從小我是被呵護的,因為我是家中的老么,和最小的哥哥也差了7歲,

人生本是平穩和呵護中成長,家人照顧中茁壯,

好景不常,家家總有難唸的經,

讀到專科開始經歷許多風暴,

父母離異,

當兵時兵運不佳,去了馬祖,見不到父親,總有失落,

結婚時父親不方便再出現,人生的遺憾,

但父親的愛,總由遠方傳來,

至今父親仍再遠方,無法好好做兒女該盡的義務,

也只能偶而送些父親愛喝的茶葉到對岸去,表達一些心意.

快結婚時,就已發生嚴重的婆媳戰爭,

為了平息這事,用了最多的心力,人際關係,

多年遊說再二人之間,

近年有幸得媽祖與三祖濟公師父收為弟子,

開始經歷更殘酷的人生風暴,

為了買到像樣的房子,

家人發生了不愉快,導致與母翻臉數月,

幸已度過那些不愉快,

為了讓婆媳可和平相處,住在一起,

數年來花費無數心力,

至今承受更大的磨難,

為自己的摯愛付出一切,

卻換來今天必須分離收場,

近20年的感情,不如人家的假情假愛的電話攻勢,

這真是我的悲哀,

現在為了孩子,為了我自己,從新出發,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當了媽祖和濟公的弟子還會發生這種事,

但因該反過來說,

人生本就要經歷許多磨難,

心靈得以成長,了解神明的大愛,

選擇原諒,是神明讓我體悟的,

選擇一些必須做的殘酷抉擇,是為了能救自己心愛的人,

不可否認,某種程度的愛已失去,才會有痛苦和必須做的決定,

執迷不悟要用最痛的方式才能換回被蒙蔽的眼和心靈,

真能喚回嗎?不知道.......

孩子是我的牽掛,是我的責任,

破壞人家家庭的人,你可知傷害了多少人?

我選擇原諒他,卻變本加利的迫害,

當然很氣,但問題也在被騙人的心.......

事情算有個了結了,讓天去收那個人,

我只能試著救我曾經最愛的人的心,

卻也失去再愛她的勇氣,

她是稱職的好媽媽,

我選擇了讓她繼續當個好媽媽的機會,

我不知道今生能否再得有大愛的女子所愛,

能愛我,愛我的孩子,愛我的家人,

畢竟我現在是有很多問題和狀況的人了,

不是普通女人敢愛的人了....呵呵====也只能苦笑啊.

真的人在做,天在看,

多做好事積功德,

今生不幸,來生也幸福,

願極樂世界能於人世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