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短暫,

於午飯飽之後,

一杯茶,清心~怡人,清那油膩之感,也清那心中悔澀,

一杯茶的邂遘,

如此短暫,確能深入我內心深處的痛,

安心......安穩......美麗......溫潤

完美,如此完美,

今生若能白首共飲心之茶,

此生之足,無言可述之,

~天不時,地不立,人啊~我又怎能奢求,

椎心之痛也還不斷的蠶食我的心靈,

擇不出,理還亂,

孤寂殘莫,已是我每日的功課,

淚流心田,無人拭,

多越一線,尋情意,

確已消逝如虛無,

茶與情均如千里之遙,

殘缺的我,如何尋,如何密,

那完美白首之人.......

 

對空飲杯茶,淚隨茶入腹,

哀怨自身受,情愛命由天,

子隨父薄命,妻隨人樓去,

前世罪業受,今生求善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