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2269_調整大小.JPG 

那天清早,太陽剛升起,

連續數天的陰雨天,

難得的好天氣,

整個天空佈滿了棉花糖,

現在的我仍時常半夜驚醒,

很難再入睡,

也因此去學練自發功,

讓自己精神和氣力可以維持一定的狀態,

每天下班後,等待著小朋友補完習,

看時間和狀況教看他們的作業,

然後顧他們的生活習慣,

再陪他們睡覺,

現在的我在睡覺時,會和他們聊天,聊他們學校吃什麼,

上課教什麼,爸爸早餐日想要吃什麼,

我女兒說爸爸做的鍋貼比外面的好吃~~呵呵小有成就58.gif

取代之前的憤怒焦躁,

小朋友也不再被我的存積的憤怒而遭殃,

想到這,我想離婚是對的抉擇,

仍時常痛苦萬分,

也為了小朋友,讓她仍每天可照顧小朋友的方便,

反而因為她時常造成我心緒不穩,還好現在每天碰面不超過5分鐘,

也還好的是,我把我的心思轉移到我喜愛的人身上,

雖然連一步也進不了,但隨緣吧,

至少看到她能讓我心動,能讓我安穩,

慢慢將我自己帶到我所希望的自我,

不要再因憤怒那些負面情緒,讓我再做錯錯誤的事,

是啊~~

多希望我心怡的人,能將我空寂的心,

像這棉花糖般的雲,填滿天空似的,填滿我的心,

唉~~

一個離婚的人,

一個還要養兩個小孩的人,

這希望是多奢侈啊~~

 

人啊盡能力做事,其他命由天定,

盡心力而為,命數變換再其中,

好事多做,諸惡莫做,

自知有錯,須即時改過,

人生挫折很多,甚至碎心裂肺,

尋出自己的道路,轉變自己走向好的方向,

就是自己悟出的道路,

主~耶穌基督,

媽祖娘娘

三祖師父

唉~~~

感謝天地眾神明神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