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下雨了,

深夜獨自一人時,

黑沉的我~總會出現,

一個是想吸引異性的表像,

想搞笑,想快樂,想更會與人談話聊天,

另一個我,缺乏自信,失去人生目標和生存意義,

常於深夜會嚴重的孤寂與思念讓我久久無法入睡,

思念誰?我也不知道也不確定了,

反正不是前妻,是K嗎?也許吧,也許也不是吧~

自己都不知道思念著誰,愛著誰,

空空如也,深夜中只能緊抱著"妹妹",

深夜中我唯一的伴.

 

  有好友要幫我介紹,也是被遺棄的人,

訊問我的意思,我回應說,

先交朋友吧,會有話聊的,

但未必會有感覺,不管對我或對她啊,

再說,彼此也都有孩子,彼此經濟狀況也不好,

太多問題與限制了,至少多個能聊天的朋友,

情緒與情感也能宣洩與安慰,

最近上烹飪課,也認識很不錯的朋友,

也有意幫忙撮合與介紹~真的~好感謝~

網路上也認識了幾位還談的來的朋友,
也讓我過多的情感有宣洩聊天的管道.感謝!!

認識你們真好,先朋友吧,畢竟黑沉的我和你們看到我的表像是不同的,

黑沉的我,連我自己都害怕這樣的自己,

但必須面對,也在找方法讓這個我變成最少最小,

但深夜獨自一人時,孤寂總會爆發,

非常想有個伴,但並非誰都能成為另一半(伴),

而朋友~能很多吧~

今日遇見一位馬來西亞華僑,

先生意外走了,來台作事賺錢,

一年回馬一次,也一年才能見兒子一面,

看她說的眼眶泛紅,也勾出我自己的心酸,

稍稍擁抱她,拍拍她的頭,說加油,

我想你一定很辛苦,

我想~她應該也看出心酸和悲傷的我,

說了聲謝謝~親了我一下,害我嚇一跳,

但我知道,只是彼此的慰藉,

彼此只是知道英文名字,

沒有聯絡方式,也不可能或機會再相見吧,

但透著悲傷的臉孔,確印再我的腦海~

現實~悲哀~還是得持續的生活,

慢慢找出自己該走出的道路.

 

黑沉的雨夜~黑沉的我~

 

夜深~雨聲~孤獨身~

情深~心聲~傷痛身~

樂聲~迴聲~無人聲~

悲生~苦生~世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