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莫明的想哭~

沒有什麼理由~

也許吧~

自己也不清楚~

就是有這樣的情緒~

確不知道難過什麼~

更農曆7月有關嗎~

可能吧~

 

晚上~因為Stanley辦離職~

明天算最後一天吧~

我們也清楚真正離職的原因~

和Rick~Frank一同去吃個便飯~

順便聊聊天~

前妻~因為我讓小孩多住個晚上~

也要找我麻煩~怪罪孩子~

真讓我無言~

Rick 剛換的二手車又掛了~

我也終於受不了每個月爆兩次水管~

連絡水電行改管線~

 

但~未什麼想哭~

我不知道~

也許說了好笑~

這麼"大"個男人還想哭~

但~又為什麼這麼"大"個"男"人就不該哭?

莫明的情緒~

是因為孤單嗎~

可能吧~

但~是嗎~

是感傷我曾經愛過的人嗎~

也絕不是~

想念我愛的~確當我是過客的人嗎~

一些吧~

莫明~

妹妹彷彿知道我極深藏的情緒~

反常的整夜狂舔我的臉~

安慰著我~

莫明~想哭的情緒~

 

夜~深了~

也早習慣獨自一人~

又為何~

想哭呢~

每晚~都習慣獨自爬上頂樓~

仰望天上的星星~明月~望向海岸那~所涵蓋的寧靜的燈火~

已恢復~工作也步入正常軌道上的我~

今夜~為何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