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obimedia.com.tw/dance3d

3D 電影都有喔~相當嚇人呢163485216_db7ec23252_o.gif  

麥克佛萊利:舞王再臨 (美版)BD

美版藍光發行日期:2011/6/28

類型 : 音樂/舞蹈(普遍級)

 內容簡介 :

(溫布敦公演600場記錄保持/12白金銷售大獎記錄)
愛爾蘭踢踏舞王一代宗師"麥克佛萊利"巔峰作品。在都柏林與倫敦現場拍攝,麥克佛萊利將炫麗的塞爾特舞蹈與他淋漓盡致的舞技和愛爾蘭首席配樂大師羅南哈迪曼完美融合,將愛爾蘭傳統踢踏舞提升至嶄新的一面,更將愛爾蘭古老的傳寫以另類表演方式渾然天成的呈現。故事內容講述在神秘的古老部族中,小精靈以清脆的笛聲吹奏出甜美動人的夢境,但是突然一股黑暗的邪惡勢力入侵,舞王即將面對一場善惡對抗的挑戰!

 

  影音規格 :

片長:95分鐘

螢幕比例:2.40:1

影碟格式 : Blu-ray  25GB

音效:英語 DTS-HD Master Audio 7.1

英語 LPCM 2.0

  字幕:英/葡/法/義/西/德/丹麥/芬蘭/挪威/瑞典/荷蘭/OFF

 BD LIVE :

特別收錄 :  (HD畫質/無中文字幕)

 * 幕後花絮 19分41秒

* 刪除片段x4 13分20秒

 

 

 

 

想想大概也有十來年以上了吧,

當時在已消失的"新竹DVD同好會"發表過對火焰之舞的震撼!!

經過多年~終於也重現舞王還出了BD,

前幾年麥克來台的愛爾蘭之虎,

那時還真想一窺風采,

但說真的那時還正處於婚變之中,

也真的毫無心思,

至今也仍常巨變下心情起伏無常,

由在孤單一人時,常會極端的痛苦,

這幾日我也心情起伏不定,

但除了兩人一狗外,

沒人能感受到我那已深壓難露的情緒,

除了狗"妹妹"家母與Rick是知道我情緒起伏的人,

但很感謝他們有關愛的眼神,

也不道破我須孤單面對我自己,

更不想讓人看到自己極脆弱下的情感.

在心情上並不好的狀況下,

剛好收到"舞王再臨"的BD,

相隔數年

舞王再臨仍給我極度的震撼,

讓我能隨其音樂而有所律動和搖擺,

心情也雖之好轉許多,

雖除了麥克,

更換了許多舞者,

感覺不如火焰之舞中,

小精靈的靈動,

媚舞的那種魅惑,

但不同舞者仍有超越前者的特質,

才能在這"舞王再臨"中擔綱,

雖服裝上有更精細的琢磨,

但配色上小弟真的認為,

比火焰之舞的配色差了一節,

雖精細但格局就是差多了,

雖一樣的橋段,

但震撼更勝已往,

麥克超世界紀錄的水準,

至今仍寶刀未老,

看過的人一定要再看,

沒看過的人更要看,

強力推薦給各位.7.gif  7.gif 7.gif 7.gif 7.gif 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