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所有拜把兄弟全跑來找我,
我也嚇了一跳,
但剛好在新天宮忙,
所以大家也全跑到新天宮找我,
也大概聊了一下,
也借機向大家說"我離婚了"
再兩週,就離婚兩週年了~哈
原本想~可能會挨兩拳,
因為這麼大事,
我到現在才說,
.........
結果~上個月大家都知道了(拜上個月碰到老猴之賜),
直到昨夜,他們先集合好,
才全衝來找我,
真是無言的感動,
閒聊間,大家差點又飆出淚來,
很明顯說話間帶著哽咽和哭腔,
但大家還是忍下了,
我也訴說了大概整個經過,
包括給予前妻機會到絕望,
認識了katy與分開,
至今習慣了一人.....(真習慣才怪.....哈)
也讓大家了解我過了最痛苦的時期,
剛好大家相聚,也正式的訴說,
這三年間,
雖兄弟們很少聚會,
上次聚會,確是蕃薯爸因癌過世,
那次大家還因為去蕃薯家祭拜的時間,大家排到週末一起前去,
還爭執到大家全哭了,
大家也幫忙到送蕃薯爸最後一程結束,
而當時大家也未感受到我的異狀,
而是哀於蕃薯爸離世的哀傷中,
中間也只有戴毛知道所有的過程,
也替我壓著這訊息至今.
哈~感謝這群拜把的突襲.
雖我還是常情緒低落,
但和先前出事到與K分開,
我現在~好太多了~
感謝~
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