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又被前妻對小朋友的方式有些氣憤~
天氣已經很冷了~
我去接小朋友時~
連夾克也不給他們穿~
給他們穿著可當抹布的衣服回來~
問了小朋友~
只有我去接他們時,
才要他們穿抹布回來~
對於這樣的人~
真的很無言~
發生多次給小朋友穿新的衣服回去~
下週~一樣穿抹布回來~
問他們我買的衣服呢~
竟然說媽媽說不見了~
很無言啊~
所以上週末另買了兩件夾克~
讓他們今天穿回去~
又把他們夾克扒掉丟回來~
說他們有夾克~
那是怎樣~
有夾克不給他們穿~
一定要讓小朋友生病才快樂嗎~

這週末更扯了~

因為試作麵包~

想能更家人小朋友分享~

也多個能更小朋友互動的事~

應正等發酵~

所以請大姊先幫我接小朋友~

更扯的又來了~

寒流~又不給小孩穿夾克~

我姊要求給小朋友穿夾克~

竟說他夾克買3千多~不給他們穿回來~(就是要他們穿薄薄的抹布)

我姊很生氣說這孩子也是你生的~他們感冒你會高興嗎~

竟把門關了~也不給我姊帶孩子~還嗆我姊說你們有監護權又怎樣~

那麼晚來~不給我們帶小孩~有本事去法院告我阿~

把我姊氣哭了~

我媽知道後~打電話要我馬上回新竹~

途中我打了電話問他~

你到底想怎樣~這麼冷的天連夾克也不給他們穿~

竟回嗆我說我沒買夾克給小孩~

真的是沒救的人~

完完全全對他放棄他至少會變回個人的期望~

氣到我飆髒話罵人~

我早已忘了我有沒有這麼氣過標髒話罵人~

還好身邊有好友~

也有喜歡的人~

幫我轉換心思和轉移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