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孩子們~

吵著想吃烤肉~

所以傍晚帶著孩子們去大潤發買烤肉片,和材料~

途中~也是和孩子間閒聊的時候~

冠臻說偶而~媽媽半夜會自己一個人哭~

而到如今.......

我只能和孩子們說~

曾經~龔志強是全世界最愛你們媽媽的人~

但他自己作出錯誤的選擇~

和諸多以失去"作人"的行為~

如今...............~

我只能為我自己和我所愛的人~

創造屬於我理想的家~

 

而半夜哭泣的人~

你又為何哭泣~

是因為你失去畸戀哭泣~

還是認清自己的錯誤呢~

 

但無論是為何者哭泣~

現在的我~只能說~

你自己種的因~

嚐你自己結的果~

曾經龔志強也給你兩年的機會~

也因此死滅~

到如今~

你可真的有學到"珍惜"的含意~

 

我只能說~

我希望你的哭泣是後者~

認清你自己的錯誤~

學會珍惜~

將來~你人生的道路~

還是會擁有光明~

我也只能說~

也只和孩子們說~

你們的媽媽~

對你們學習與照顧~

某種程度上~

還是盡了當個母親的責任~

你們將來~

還是要好好謝謝媽媽~

也要照顧媽媽~

 

曾經~最愛你們媽媽的龔志強~

早已死亡~也已經不覆存在~

如今~我繼承了記憶~與回憶~

我只能祈求與祝福~

希望你~學到

你今生該學習的錯誤~

你今生與來世~

學會~懂得~珍惜~

祝福你~真能找到你要的幸福~

 

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還在面對我人生的課題~

我是~龔文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