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信不信在於你

有心無心要看你

神佛有信不迷信

緣有緣無要隨緣

 

五師父提示,

和我個人想法很合,

信奉神明~你是有所求~還是無所求~

求的又是什麼? 

求的是自我修持的提升~

求的是為別人好~

那~會很順~很靈~

人生~本來就要歷經諸多事物與苦難~

修持自我看待苦難的方式~

面對苦難~努力克服和改變改善~

才是正解~

這些你所求的~

才會應驗~

信與不信~本來就是要自己去理解~而非只是"聽說"~

迷惑於神佛大能~

那你信的是什麼?

改善~改變~修持~本來就都是要靠自己~

神佛能給的~是個提示與開端~

未來~是自己雙手創造~

好與壞~取決自己行為的善與惡~

求神拜佛才有意義~

自己不努力~

還妄想錢從天上掉下來?

中了大樂透~

不去行善機德的~

不克制自己行為善惡~

有幾個人最後有好結果~

自己好與壞~

都是看自己的怎麼作的~

後果也是自己承受~

 

今生不報~報來生~

善報惡報~來自身~

三世因果~均自造~

行善積德~有福報~

 

我的天主教聖名是若望~

我拜的是媽祖~

唸的是

南無觀世音菩薩~

人心善惡好壞是自我~

並非因信仰不同而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