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清醒時,

我才想起,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二,

天未亮,看看時鐘,是早上4:30,

我不知道這個夢境為何如此深刻,

但由如冥冥中要我記錄下來吧.

 

當人為惡成了魔,

將會由你的親人親手將你送上刑台,

且親手為你行刑.

 

夢境中,整個是黑暗與灰色的世界,

親人會陪著你走向刑台,

刑台,是一張像是官椅的四方大椅子,

異常的堅固,粗壯,

每根木條都有成人大手臂粗組成,

能看出是非常好的實木製成,

能看出深黑帶灰色的木色和木紋,

和早已退去顏色珠紅色的漆.

 

你會在親人父母的扶持下,

坐上刑台,而父母會感到欣慰,

要將你行刑,我能感受到你還是氣憤與邪惡,

接著你會像麵糰一樣,

被桿成薄餅,

先從你的頭開始,

你的皮膚會被打入藥水,

讓你的皮和肉都變的像橡皮一樣,

然後開始繳碎你的骨頭,

你死不了,因為這是你的刑罰,

你所有的骨頭會碎裂在你的皮囊內,

像被桿麵皮般,

你還坐在椅子上,

但你的頭和上半身,以經有如桿過碾爛的灰色麵皮,

慢慢滑落於你自己兩腿之間,

接著全身都被捲入碾碎,

像經過桿麵機般,捲入,

再慢慢像張麵皮落下,

翻滾了整圈,腳像麵皮般甩翻而出,

然後身體再重新定型,

人皮像是灰色的橡皮,

包著碎裂變型的你,

右手像是被軋成四節的雞翅,

早以不成人形,

像是被碾碎碾扁的夜叉,

早以沒了毛髮,

像是光溜溜的橡皮人,

能看到像皮包覆著碎裂變形的骨頭,

你的父母親人,

欣慰的看著你,幫你執行整個過程,

而你~

像是輾過的麵糰,

像麵餅躺在地上,

還在憤怒著,謾罵著,

卻無人能再聽懂你嗚啊的憤怒話語,

所有被你殘害過的人,

開始踐踏你,

用像經過爛泥的腳,

踩在你臉上,

你仍憤怒,

但這是你的刑罰,

直到你如惡魔的心和憤怒消失為止.

 

我~醒了~

打完著份遊歷~

天亮了~

這~遊歷~

歷歷在目~

我沒有任何恐懼~

但卻目睹整個過程~

若你須面對這樣的刑罰~

你的親人為你行刑~

個中滋味~

只能由你自己體悟~

 

人誤入魔為惡~

善與惡均有報~

改正向善不嫌晚~

功過正義均有判~

 

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