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

前妻又傳簡訊~

說有事小朋友不回來~

 

也許~再加上之前事情的點點滴滴~

造成的惡夢吧~

 

夢到我很窮~

連小朋友的學校住宿錢都繳不出來的我~

去學校接小朋友~

覺得小朋友很看到我很開心~

但很怪很髒~

我就叫他們去洗澡~

(在學校的宿舍)~

然後還是穿一樣的髒衣服出來~

我還看到聖喆把他的內褲丟在地上~

是很久沒洗還沾著大便的~

我就叫他們把所有換下來的衣服拿給我~

我拿回去洗~

邊走邊問住哪間房間~

沒人要回答我~

覺得很怪~

又再問~

才說他們沒住宿舍~

因為沒錢~

也知道我沒錢~

聽的我好心酸~好痛~

我邊流著眼淚邊走著帶他們回家~

又問~那你們住哪~

冠臻說~

前天住CC媽媽家~

昨天住xxx同學家~

又問那吃什麼?

(又邊想那他們更前面幾天住哪呢?怎麼沒說....,心中答案是流浪好幾天,不想讓我擔心....)

聽著他們說他們有什麼,

就跟著他們吃什麼,

心中感謝著他們同學的媽媽,

叮嚀小朋友要謝謝人家,

告訴他們爸爸找時間請他們吃飯,

下個月請CC他們家,

下下個月請XXX他們家......

 

醒了~

我的惡夢~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還能作些什麼~

這樣的夢~

讓我更驚覺我的經濟壓力~

是現實下壓力的反應~

與對孩子們思念與心疼的總合~

新的一天~

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