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也許是天氣悶熱,

加上小孩的媽又再製造煩人的事,

超量的工作,

真的讓人身心俱疲,

真的好累好累,

難得的空檔,

心確更空虛,

該深愛的人,

和該深愛我的人,

早已不知去向,

為了小孩的成長,

也為了讓她看清事實,

但讓人失望她心底未有太大的改變,

可惜吧,

我的心早已沒有先前欲死的悲哀,

但難免還是心煩,

工作好累好累,

好想好好休息,

但看著Rick比我還累,

這休息我還是吞了回去,

空虛和悲哀,總好想有人陪伴在身邊,

可現在的我又能讓誰陪伴,

偶爾和美女們喝喝茶,

反成了我心靈短暫的慰藉,

何時才能再遇心交神隨之人呢,

隨緣吧,等待那已製造萬里鴻溝深淵之人....

好不容易爬上來,已失去勇氣再跳下去,

無論將來如何,若能讓她心思扳正也是好事一件,

而自己呢.....

一切隨緣吧.

 

清淡浮雲杯飲自心,

甘醇美甜茶香溫韻,

空虛殘寂隨緣安定,

佳人白首自有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