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3515.JPG 

今夜~雲層稍厚,

看不見滿天星光,

寂凍之感痛入心扉,

一場愛,得到的快樂,與失去的,

和人生中痛苦的抉擇,

這極凍之感多適合寂痛的心,

人生還是必須接受現實,

而悲慘的是須放棄很多,

包括與兒女的道別,

與他們須暫時別離了,

不是見不到,而是必須讓他們與母親,

更能調適與生活,

自己~必須面對孤寂,

一場極短的愛戀,

若期待將來,必更傷痛,

也因這短暫的愛,

讓我更有勇氣面對,必須放棄和失去的更多,

也看清了這場愛,難以持久,和看不清的將來,

失去這麼多值得嗎?

這很難有答案,

只是這是必須也是遲早要面對的別離與傷痛,

更期待將來,我曾經那麼愛的她,重新站起面對她的人生,

與她該學習更懂得珍惜吧,這樣她就能變得更好,更值得愛人與被愛.

對於極短的愛呢,

無法捉摸,喜樂不定,雖完美,確總有尖刺,

不安定感,不信任感,我想~長久下只會彼此傷痛,

我~選擇等待她離開時間的到來,

也許很快,也許能長久,也許.....

我想現實,是我現在更要面對的,

孤寂的生活,我想因該會很快習慣吧,

反正也孤寂很久了,

也該讓工作回歸正常吧,

最近出了不少小亂子.

今夜~好冷.

連~心也凍傷了.

 

極凍深夜孤寂人,

情到盡時兩頭空,

何須抉擇傷心事,

 現實面對到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