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常常愧疚曾經的誤會造成不完美的結局,

也因此每每活於愧疚之中,

經過這麼一段時日,

雨過天晴了,那個誤會,又再度成為事實,

那又如何呢,事~已過去不少時日,

所有事情也再度合理了,

但也無所謂了,

多認識了個人,了解自己的愚蠢,

只因自己容易相信我愛的人,

確往往是被欺瞞與利用,

再撐兩年,能把欠人的先還清,

剩下就剩銀行的常期負債,

花了錢~傷了心~認清事實,

再次把愛與欺瞞對撞,

讓它消失隨風吧.

至少我不用再愧疚著什麼,

自己~也慢慢回復正常,

重新認識了很多朋友,

走出自己的道路,

也希望我曾經愛過的人,

知道~了解~自己的幸福~

掌握在自己手中,

心情複雜~沒有喜悅~

也沒有怨恨~

也開始找尋平靜~

重新找回自己的陽光,

讓自己的黑沉變得最小最小,

感謝最近認識的朋友,和關心我的朋友.

時機總會到來~

但~要等待.

 

快樂點了~

我自己的愛~回到我自己手中,

等待~能與我共享彼此"愛"的人,

能牽手共度白首的人,

也許再認識的朋友中,也許~還未出現.

至少~不用再活於愧疚之中.163485429_472d844d55_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