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半個多月沒見到小朋友了,

前妻越來越惡搞,上次要小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要參加活動不回來,這週乾脆連連絡都不連絡,

令人氣份的是拿小朋友當籌碼,

不斷將小朋友洗腦,灌輸錯誤訊息給小朋友,  

讓人氣份與悲哀,給過無數次機會,

確越來越過份,只是讓我更看清她的本質,

讓我深覺連作朋友也到不可能的地步,

背叛我~算了,成全你,也給過無數次機會,

確不斷刺傷我,直到我已完全放棄對她的情感,

至少我還認為她會是個愛小朋友的母親,

我~又錯了,開始要用我對小孩的愛當籌碼嗎~

若還想讓我斷絕我對小孩的情感,

盧小姐~你會後悔這麼作,你會害死這兩個寶貝的將來,

我更可悲你,讓我更無法找出你還有甚麼質得身為母親,

我留給你當母親的權利,你反而要用我長時間的工作,無法好好照顧孩子,

來當籌碼來要脅我嗎~我很悲哀你這麼作,

你依舊自私自利,無視別人留下給你的,

可悲~更可悲的是我這兩個寶貝,

我~頂多是想念和寂寞,而小孩的將來呢?

觀念呢?也順便要摧毀我對他們的親情~

 

害怕他們會太愛我,不要你嗎.

真是想太多了吧,我是他們的父親,

我試著改變與他們的相處與互動,

你害怕什麼,我沒剝奪過你與他們之間,

而你確反而如此對我,真的是作什麼角色都不夠格,

反而更讓我慶幸,你的錯誤讓我能放棄你,

這點你真該好好看看你自己,我也為你悲哀.

 

曾經的我是嚴格的父親,也因為前妻造成爆裂的我,

如今我想從新改變對孩子之間,

與孩子間的互動,

學料理,本就愛吃的我,離婚後,經濟上更困頓的多,

從兩個月前,開始學料理,一來打發會過度寂寞的時間,

再擇多交朋友,從新開始與學習與女性交往和聊天,

也能用更經濟的方式,享受美食,

更用作料理的準備過程,增加與孩子的互動與溝通,

取代曾經過於嚴苛的我,

好不容易改善了我與孩子之間,已經很少和孩子碰面的我,

現在你還要剝奪這些,你都不曾認為你自己多自私與過份,

悲哀啊~

 

這兩個週末,我不斷嚐試作奶酪,也希望能與孩子間,

建立好的關係與互動,你剝奪了~

紅茶奶酪~我作成了~

可是小朋友沒幫到忙,

也沒品嚐到~

也無法了解和體會,深愛他們的父親~努力與改變~

失敗了兩次,

用800cc鮮奶,80g砂糖,和3個紅茶包,小火加熱攪拌,

同時用"冰水"泡軟4片吉利丁片,

當鮮奶微熱,不要滾熱,關火,將茶包撈出,

再將泡軟吉利丁片放入化勻,

裝模冷藏4小時.

DSC_0307_調整大小.JPG

只有妹妹能用表情詮釋我的心情

DSC_0305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