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須至中和廠商那一趟~

測試完後,

尋找嗑飯的地方~

餓翻了~

可是台北我又不熟~

靠粉笨的語音導航機~

我~迷航了~

還好我有先找了一些人氣的小吃店~

終於也搞定了導航位置~

就這家排骨酥湯吧~

至從再梧棲那愛上了排骨酥湯~

至今吃了五~六家~還是沒吃過比梧棲那家讚的~

看看這家人氣店如何~

DSC_0952_調整大小.JPG

我點的菜單

DSC_0958_調整大小.JPG

價位都還滿OK的

DSC_0959_調整大小.JPG

    人還真不少啊

DSC_0960_調整大小.JPG

反而都看到大部份的人都點控肉飯或排骨飯~

看起來很划算呢~......可是我已經點好了~

我的餐來ㄌㄛ~

DSC_0953_調整大小.JPG DSC_0954_調整大小.JPG DSC_0956_調整大小.JPG

滷肉飯幾乎都是肥肉丁,所以是手工切的~

味道相當不錯~也不會太油膩的感覺~

配著魚鬆還真不錯ㄟ~

鴨掌味道OK,

排骨酥湯

DSC_0955_調整大小.JPG DSC_0957_調整大小.JPG

還有冬瓜ㄟ~

整體相當不錯~

湯是胡椒味底~

有骨頭野也軟骨,軟骨能吃但稍有硬度~

但我還是喜歡梧棲的~

蒜頭香的底味~連軟骨都很軟嫩~

嗑完後發現周邊好像不少人氣店ㄟ~

味佳佳鍋貼~杏仁燒都在附近~

我是路癡別問我~

車子開了一圈怎麼好像在菜市場的感覺~

可是店又開沒幾家~

早市也收太早了吧~

再迴轉一下才看到原來在樂華觀光夜市~

難怪店都還沒開~

吃完飯繼續迷航~

尋找回新竹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