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起伏還真大啊~ 0439690c.gif  

中午獨自一人,

真的想破頭也不知要吃什麼,

一個小時休息時間~

拼了~

10分鐘的車程來回,

還有50分鐘,

我這有如饕餮的大嘴,

15分鐘足夠我嗑完一餐,

還有35分鐘,可以讓我餓搞~

獨自一人,又極少開火,冰箱中的東西,

都要相當耐放........也就是沒東西58.gif  

有自家包的水餃冰於冷凍庫,也有起司絲,

辣豬肉罐頭一罐,乾縮高麗菜與海帶芽,調味料.

這就是我有的東西,

快速的燒了鍋開水,並將烤箱先預熱一下,

材料與餐具稍做清洗,

水開了下水餃煮熟,

同時準備材料與烤皿,

水餃煮好撈起直接放入烤皿,

灑上乾縮高麗菜和義式綜合香料,

並也灑些到煮水餃的鍋裏,

再鋪半罐肉醬在水餃上,

再灑些義式綜合香料,

鋪上起司絲,

入烤箱烤,

再放海帶芽到鍋中,

滾開再倒些醬油,

20分鐘搞定一餐,

還有足夠的時間享用我的午餐~

當然~心情不好~就加些調劑吧~

DSC_0001_調整大小.JPG

水餃本身沒有沾附什麼油,

DSC_0002_調整大小.JPG DSC_0003_調整大小.JPG

皿底的油倒是多的恐怖~

DSC_0004_調整大小.JPG  

整體上比我預估的還好吃的多,3ca8b998.gif  

水餃上灑乾縮高麗菜,能吸收些水份,

又能增加青菜攝取和脆度口感,

再配上肉醬的油和鹹,應該還不錯(原本的預估猜的沒錯ㄟ19.gif  ),

義式綜合香料也把肉醬很死的味道做些調整,

吃起來比較不會有罐頭的那種死硬味,

油全流至皿底,而水餃的形狀和水煮的影響,

沾附的油反而不多,肉醬經烤後變稍有點硬焦的肉茉,

配上起司,味道也不錯,水餃本身是很棒的,

但水煮後,和這樣的焗烤搭配,顯得水餃內餡有些不搭,

但還不至於差異太大,配上原本有點過甜的紅酒,

反而沒有壓掉了紅酒稍過的甜味7.gif  ,

湯只加了些醬油調色,本身乾縮高麗菜有很高的甜度,

煮時也加了片月桂葉,

整體吃起來相當清爽,所有的油幾乎留於皿底,

所以攝取的熱量少了很多,

適量的一餐,也別於老是外食,

上班0439690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gwon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